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太阳终结爵士连胜 布克33分保罗16+16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64胜17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33分,保罗送出16分和1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太阳队逆转最多17分落后,在客场以111-105击败犹他爵士队(48胜33负)。爵士队结束2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康利得到13分和8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豪斯得到10分。

  太阳队的主力们纷纷复出。布里奇斯开场后独取5分,布克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5-2领先。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克劳德还击三分,艾顿跳投命中,太阳队以22-10领先。奥尼尔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麦基勾手命中,豪斯投中三分,麦基补篮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4领先6分。

  埃尔南戈麦斯独取4分,康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4-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38-30反超。艾顿扣篮止血,怀特塞德和米切尔合取4分,爵士队以46-36领先10分。布克三分还击,米切尔两罚全中,布克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9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2-51反超1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回敬,米切尔和豪斯轮流得分,爵士队以57-54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

  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再次扩大优势。艾顿跳投还击,米切尔连得4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爵士队以72-60领先。太阳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爵士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戈贝尔扣篮得手,豪斯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82-70领先。约翰逊突破跳投止血,康利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戈贝尔补篮得手,爵士队以92-75领先17分结束前三节。

  克雷格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太阳队追近比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克雷格再中三分率队连追13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太阳队追成98平。戈贝尔两罚全中,布里奇斯跳投命中,102平后布里奇斯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6.6秒时太阳队以107-102领先。康利跳投还击,艾顿篮下打进,太阳队仍有5分领先。康利三分不中,保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11-104领先。爵士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1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