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中央陆军VS红星 陆军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四301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15.5)VS贝尔格莱德红星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04-15  01: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1/4决赛,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


  陆军本赛季欧冠联赛表现尤为强势,小组赛豪取9胜1负的最佳战绩晋级16强,随后再次打出10胜4负的傲人战绩昂首进军8强,首战红星,陆军延续着出色的表现,主场84-74轻松取胜,在三场二胜制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而红星实力较为一般,小组赛5胜5负惊险晋级,16强7胜7负再次以最惊险的最后一名晋级8强,最近4场比赛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此役继续客场面对强悍的陆军,凶多吉少。


  总结:两支球队最近几年鲜有在欧洲赛场碰面的机会,本次交手是双方最近的首次欧冠正面交锋。双方实力有着巨大的差距,陆军坐镇主场战绩极佳,最近10场主场保持全胜,魔鬼主场之名名副其实。欧冠首回合3局2胜,陆军手握主场优势占据绝对主动。本场比赛看好陆军主场摘下红星再下一城。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