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魔术冷门可搏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魔术(主)vs太阳

  比赛时间:11-24 8:00

  竞彩让分:-5.5

  竞彩大小分:206.5


  分析:
魔术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现取得6胜8负成绩,排名东部第11位。魔术队防守端强悍,无奈进攻端异常低迷。场均92.3分的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本赛季魔术主场取得4胜2负,本场主场作战,过往交锋成绩上,魔术队占优。

  太阳队依旧低迷,球队大打进攻篮球的同时场均丢掉114.27分为联盟最多。本场比赛,客场成绩不佳的太阳队做客奥兰多,内线方面钱德勒缺阵,可谓雪上加霜。

  盘路:竞彩开出魔术主让5.5分,下盘水位下滑至最低点;欧指魔术独赢赔1.45,太阳独赢赔2.55,综合情况,外界制造魔术至少输掉游戏的氛围。太阳队进攻节奏快易造成假象,魔术防守被低估,笔者本场推荐,魔术主场赢球赢下游戏。大小分方面,竞彩开出206.5的指数,小分水位隐隐有下滑趋势,推荐小分打出。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魔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