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空接军誓折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空接军洛杉矶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快船本季曾两度不敌火箭,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客旅的火箭,以逸待劳的快船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快船目前与爵士同战绩而排名西区第4,球队仍需赢球来保持住现有排名,此役全队上下志在取胜,这支球队本季虽饱受伤病困扰,但球队在主场依然保持高达69.2%的胜率,且场均可净胜对手8.1分,球队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近期快船状态也极佳,球队在近5仗取得全胜成绩,上仗更是在客场大胜劲敌马刺,此役面对体能受限的火箭,快船理应有胜算。

  火箭上仗在客场战胜国王,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火箭当家哈登拿下个人赛季第20次三双,球队在其出色带领下还是打出了应有进攻水准,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防守表现并不是太好,球队仍被国王这等弱旅轰下了128分,而球队诸将上仗体能消耗也颇大,此役背靠背挑战势头正猛的快船,体能严重受限的火箭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成绩虽不如火箭,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且快船上下目前求胜欲望极强,而火箭已是无欲无求,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快船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保罗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