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6人上双轻取国王 乔治23+8+12鲍威尔20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1胜40负)继续连胜。乔治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快船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7-98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9胜52负)。快船队拿到4连胜,国王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0分,祖巴茨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0分。国王队的米切尔得到22分和7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奎塔得到10分,梅图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开局不错,乔治连得5分率队以12-2领先。莱尔斯和梅图追回5分,乔治保持进攻状态,又进2个三分球,鲍威尔也锦上添花,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快船队以28-11领先。琼斯连追5分,鲍威尔再中三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16领先15分。

  肯纳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国王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哈尔滕施泰因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快船队以43-26领先。巴恩斯三分还击,乔治和肯纳德各中三分扩大优势。米切尔率队追回4分,莫里斯三分回应,霍勒迪和米切尔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45-59落后14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米切尔得到8分和6次助攻。

  霍勒迪三分命中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国王队只落后7分。莫里斯还击3分,杰克逊三分中的,快船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莱尔斯连追6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鲍威尔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以87-71领先。国王队之后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乔治和鲍威尔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92-71领先2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迪文森佐连得5分,国王队以84-99落后。科温顿罚中三球,哈尔滕施泰因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快船队以107-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17-98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