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隆-戈登:因科技受益良多 可能会回归扣篮大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球员阿龙-戈登接受了SportTechie的问答采访。以下是采访原文。



  记者:在重大比赛之前,你有哪些调整的策略?

  戈登:我喜欢冥想,深呼吸,感受当时那一刻。之后,我会把对比赛的欢愉,焦虑乃至紧张转换成乐趣。我就是提醒自己,我充满活力并且深爱着比赛。如果我不能带着这些积极情绪去工作的话,那我就该换个工作了。

  记者:你今年会参*篮大赛吗?

  戈登:我认为我会回归的,但还得先打几场比赛看看情况。

  记者:2014年脚部骨折后的两个赛季,你几乎全勤。你是怎么做到的?和科技有关吗?

  戈登:现在有很多身体训练的手段,不同的科技层出不穷,比如HyperIce等,它们给了我帮助。这些东西在我训练的时候帮助我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然后还有Lucid这个应用,它能为我提供心理指导,可以与世界顶级的心理专家媲美。这些东西能帮助我集中精神,以及帮助我在漫长的赛季中保持健康。

  记者:魔术有什么特别的技术应用吗?

  戈登:我们在用Catapult,一种心脏检测设备这是我所想到的比较特别的东西了。它能检测到你身体承受的压力和心率。所以,当你锻炼过度时,它会提醒你,让你悠着点。

  记者:你和你的队友,有人在用VR吗?

  戈登:当然有。我有使用VR的固定用途。我会录下自己跳投的视频,然后在不训练的时候用VR设备看看。

  记者:去年你的2K评分是76。预测下今年的评分吧?为什么他们会低估你?

  戈登:我真的不在意,我们等着看吧。他们低估我是因为他们之前没见过我这样的球员。你很难对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做出正确的评价。

  记者:在你关注的人中(社交媒体),谁最有意思?

  戈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真的太逗了。

  记者:今年能进季后赛吗?

  戈登:当然。我期待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这需要全队的努力,但是我想我们会做到的。

  2016-17赛季,戈登场均出战28.7分钟得到12.7分5.1篮板1.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