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G2推荐:天猫主场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G2:明尼苏达天猫 VS 洛杉矶火花(客)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7日

  分析:周三上午,WNBA总决赛将迎来第二回合的比赛,天猫继续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火花。在总决赛第一回合中,天猫开局明显不在状态,首节一度以2-28落后火花26分,后三节天猫奋起直追,打出了自己的血性,一度反超比分,但随着火花最后一次进攻打成,天猫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火花。天猫两大核心福尔斯摩尔联手贡献49分17板,险些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天猫在季后赛已经是连续两场主场比赛输掉游戏。反观火花在G1中多点开花,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后卫格雷更是发挥神勇,一人砍下27分6助攻,两项数据皆为全场最高。但火花也暴露了自己的缺陷,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失误连连,打得有些畏手畏脚。*方面火花近期表现极为出色,在近11个*赢下其中10个。天猫已无退路,本场比赛必须拿下,否则将带着0-2的大比分去到客场,相信联盟也不想看到总决赛一边倒的情况,而天猫能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追回也展现了球队的实力。本场看好天猫在主场扳回一城,推荐天猫赢下游戏,总分159.5预测小。

  让分胜负:明尼苏达天猫(-5.50)

  大小分:159.5小

  (权球通)


更多关于"天猫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