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盼再勝狂熱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展開爭奪,屆時狂熱將坐鎮主場迎戰天貓。天貓近期表現穩定,過去8仗錄得7勝1負的不俗戰績,今仗面對連敗不止的狂熱,天貓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狂熱今季表現依舊糟糕,以四連敗開局,此後還越戰越頹,一度遭遇十二連敗打擊,目前以6勝24負的戰績排名聯盟墊底的位置,勝率低至兩成的狂熱已徹底無緣季後賽。上仗面對夢想,雖然狂熱正選五虎有著不錯的發揮,全員得分上雙,但無奈球隊實在無人可用,放眼後備席亦只有2名球員,寡不敵眾的狂熱最終78比85落敗,慘遭五連敗打擊。現時,狂熱前鋒C.佩利和J.比蘭特等人因傷無緣披甲;而後衛干祖斯基和祖莉艾倫文則因個人原因缺陣,再加上出戰成疑的後衛迪芬妮米曹以及丹尼爾羅賓遜,目前隊中能夠上場的球員僅有7人,這樣薄弱的陣容班底今仗顯然難以撼動正處於連勝之中的天貓。

  和狂熱相似,天貓今季同樣以四連敗開局,但不同的是,天貓此後奮發圖強,表現趨於穩定,還一度錄得八連勝佳績,目前錄得20勝10負戰績的她們已鎖定一張季後賽門票。上仗對陣狂熱,主將N.高妮亞表現不錯,14投7中,斬下全隊最高的22分,另外,科妮絲和包華絲亦有不俗表現,分別斬下18分和17分,最終天貓以90比80輕鬆擊敗狂熱,過去8場常規賽斬獲7勝1負的戰績,狀態值得信賴。再者,天貓過去5次與狂熱交手全部取勝,且最近3仗的獲勝分差都達到雙位數,由此可以看出,天貓今鋪可以輕鬆帶走勝利。陣容方面,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和前鋒丹達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