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曾愿吞安德森垃圾合同 因火箭不放1人告吹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火箭一直想处理前锋安德森的合同,但一直没有下家愿意接手,而实际上,老鹰本来是愿意和火箭合作的,但火箭不舍得一名球员,最终没谈成。


  根据火箭地方记者*-艾科透露,老鹰愿意吞下安德森剩余价值达41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们需要火箭给出选秀权,外加一名火箭的年轻球员。如果火箭愿意出安德森、米尔顿、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那么应该足够让老鹰点头。但火箭对米尔顿有很高的期待,对他的上升空间很看好。

  火箭是在今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总第46顺位上选择了控卫丹东尼-米尔顿的,他来自南加州大学,身高6尺3,体重193磅,场上位置是控卫,但也是双能卫。米尔顿传球能力强,而且在防守端很全面。

  在今年夏季联赛期间,火箭主教练丹东尼曾评价米尔顿“本来不觉得他会投篮,但他真的能投。他很沉着冷静,防守很好,有出众的技术,对球有很好的本能意识。有很多积极的方面。”

  安德森的合同一直是火箭的一大包袱,上赛季他场均贡献9.3分、5篮板,但在季后赛中他已经很难得到轮换的机会,丹东尼教练大多数时间是不太使用他的。

  现在,错过了和老鹰的交易机会,火箭若还想处理安德森,只有再等待了,当然火箭的态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米尔顿真的可以打出来,那他们绝对是赚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