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会谨慎对待波特&泰特续约 但希望留下他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赛季结束后,火箭球员泰特的合同还剩一年球员选项,波特的合同还剩一年+一年的资质报价。

  据火箭随队记者Ben DuBose报道,下赛季结束后,火箭随后三个赛季的首轮可能在雷霆手中,他们不得不结束重建,重新将争胜作为目标。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火箭正在努力为2023年的休赛期保留尽可能多的薪资空间。

  考虑到这一点,火箭对待这两个人的续约时会比较谨慎,不会超帽操作。但同时火箭也将这两个球员视作潜在的长期球员。

  Scotto认为,泰特在联盟中被视作一个有价值的球员。DuBose认为,火箭在赛季最后不再让戈登、伍德、施罗德出场,虽然泰特与伍德年龄相当,但他没有加入“老将轮休组”。在他看来,这意味着泰特比伍德更接近核心阵容。

更多关于"火箭 波特 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