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亚洲区世预赛:日本三巨头痛击伊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VS 伊朗



  比赛时间:2018-09-17 16:10

  赛事分析: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男篮两名老将哈达迪巴赫拉米将不会参加9月17日与日本男篮的世预赛。伊朗在世预赛的第一个窗口期,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没有参赛,伊朗男篮首场竟然负于了亚洲弱旅伊拉克男篮。伊朗队在3年前就已经对国家队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如今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都相继离开了伊朗国家队,甚至哈达迪也无法上场。

  本场日本队的快打旋风恐怕将风生水起。日本队内拥有混血前锋八村,并规划了身高2.16米的中锋费泽卡斯,外线还有打过NBA夏季联赛的渡边雄太一,目前日本已经获得世预赛三连胜。

  *分析:本场*从日本初盘受让一直到现在日本让4.5分,从水位来看明显各家机构欲增加伊朗的投注量。个人觉得日本上盘让分的力度仍不够大,推荐上盘。

  推荐:日本(-4.5)
  胜负推荐:日本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