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F组:澳大利亚VS哈萨克斯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澳大利亚VS哈萨克斯坦

  开赛时间:2018-09-17 17:00


  【双方概况】

  澳大利亚上一场在客场以52分的巨大分差击败卡塔尔,尽管他们队中有3名主力球员因为上一窗口期的群殴被禁赛,但仍然有强人可以填补这个空缺,上一场比赛中,补调进国家队的约翰逊就得到11分,另外尼克和麦卡伦等人也延续了第一阶段的亮眼表现。他们的球员在面对大部分亚洲球队时都有身材上的优势,且战术素养好,个人能力也很强,同时澳大利亚还是一支讲究强硬防守和团队配合的球队。

  哈萨克斯坦在13号的比赛中输给日本,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3.6%,不过三分球有36.4%,波诺马廖夫的缺阵对他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尽管球队的球风硬朗,但实力比起亚洲强队还是稍逊一筹。本场比赛面对袋鼠军团,哈萨克斯坦在各个位置的对比中皆落后于对手,球队想要在他们身上讨到一场胜利,难度非常大。

  【晋级前景】

  澳大利亚目前6胜1负暂居F组头名,他们的实力比同组对手高出不少,或许仅有阵容齐整的伊朗能和他们相对抗,但伊朗受困于"玄冥二老"离队的流言,且两队交手在下个窗口期,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取胜难度不高,对于他们来说,出线大概只是时间问题。

  哈萨克斯坦和日本同为3胜4负,因胜负关系暂居F组第5,虽然他们和同组第4甚至第3名的差距都不是太大,但实力上还是有点距离;在下个窗口期哈萨克斯坦将与出线权的竞争对手日本和菲律宾正面交战,加上本场对阵澳大利亚,三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就算能够连胜,他们最终能否出线也还得看别的球队脸色。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