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格里芬6分9篮板9助攻活塞大胜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主场迎来活塞挑战,比赛刚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活塞就反客为主,一波5-0先声夺人,第一节中段,老鹰进攻陷入停滞,活塞趁机打出一波18-3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首节结束,活塞以40-20领先老鹰多达20分,次节再战,老鹰终于找回进攻节奏,与活塞交替涨分,但分差始终未能缩小,半场战罢,活塞74-51遥遥领先老鹰。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交替涨分,老鹰并没有找到有效的方式来缩小分差,三节结束活塞103-77领先老鹰26分,过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沦为了*时间,双方也早早地派上了替补开始练兵,最终活塞客场124-109大胜老鹰。

  活塞数据: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11篮板;布雷克-格里芬6分9篮板9助攻;斯坦利-约翰逊22分7篮板;兰斯顿-加洛韦16分。

  老鹰数据:特雷-杨16分4篮板5助攻;林书豪19分3篮板4助攻;肯特-贝兹莫尔8分3篮板;奥马里-斯佩尔曼14分10篮板。

更多关于"活塞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