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味!香珀特站在开拓者更衣室外候着努尔基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开拓者随队记者Casey Holdahl报道,在今天国王115-107击败开拓者的比赛结束后,国王前锋伊曼-香珀特站在开拓者更衣室外面候着开拓者中锋优素福-努尔基奇,但此后被安保人员阻止了。


  随后据NBA记者Sean Cunningham报道,香珀特谈到自己造访开拓者更衣室:“只是两个男人需要进行一次谈话。”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开拓者中锋优素福-努尔基奇给队友挡拆撞向了香珀特的头部,香珀特倒地后起身理论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香珀特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赛后,香珀特也找到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达米安-利拉德进行理论。

  本场比赛,香珀特上场24分钟,9投2中,三分5中2,得到6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努尔基奇上场29分钟,7投3中,得到6分11篮板5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