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金州勇士(G4)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21 09:00


  勇士连续两场比赛在失分达到两位数的情况下成功完成逆转,在主力缺阵并且客场作战的不利情况下,卫冕冠军能有如此的神勇发挥着实不易。而G4中杜兰特依旧不会上场,另外还有一则负面消息,就是伊戈达拉由于腿部受伤本场将出战成疑。而球队为了保险起见,也不能排除会让伊戈达拉进行调养。

  而开拓者目前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如若输球就是淘汰,而且还是在主场被横扫出局,况且输的还是残阵勇士!这样的结果明显是开拓者不想见到的。因此他们肯定会在G4中疯狂反扑。毕竟开拓者采取变阵已然收到成效,而且近两场比赛他们进入状态的时间都比勇士要早,球队要做得就是尽量保持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对阵勇士,*以客让3.5分开出,给予勇士的支持较为有限,对于客队打出比较有利,此役笔者依然看好开拓者能够在G4中力挽狂澜,最终扳回一城。

  推荐:开拓者(+3.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