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决赛: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决赛: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时间:2019-06-18  03:00

  系列赛比分:皇家马德里 1-0 巴塞罗那


  无论是在足球世界还是篮球世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对碰永远都充满话题和悬念,在西甲季后赛历史上,这已经是两支球队第15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在首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以87-67大胜巴塞罗那,首节一上来取得领先之后,皇家马德里就再没让优势流失,整场比赛他们12人上场全部都有得分进账,其中5得分上双,坎帕佐8投5中独得19分,效率非常高。

  这个赛季是曾经的精神领袖纳瓦罗退役之后巴塞罗那经历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依旧强势,进入季后赛之后的比赛也非常干脆利落。不过总决赛G1中,巴塞罗那全队表现不佳,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投篮命中率只有40%,球队难以抑制住皇家马德里的攻势,最终以一场大败收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塞罗那本赛季首次遭遇20分的失利。

  首场比赛巴塞罗那大败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虽然此役仍旧是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但经过两天休息,巴塞罗那本场肯定有所调整,球队多年来的底蕴有助于他们从20分的大败中走出来,面对内外线实力更加均衡的对手,巴塞罗那的防线将会遭遇严峻考验,但两支球队之间非常了解,20分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这一点从本场比赛机构开出的*也能看出,综合来看,推荐巴塞罗那在客场*。

  让分推荐:巴塞罗那(+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