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篮球推荐6连红! 7M超级网红专家推荐来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人放大镜自从2016年开始在7M体育中崭露头角,精通*,NBACBA、NCAA等篮球联赛我都了如指掌,对足球的西甲和法甲联赛也颇有研究。做了几年推荐之后如今累积不少粉丝,长期广受群众好评,放大镜在这里先谢谢各位对我的热爱和支持,感谢大家!接下来我将在周三和周五推出微信专栏与各位朋友见面,周末会不定时出战。



  目前放大镜所在的平台主要有三块,微信公众号、7M体育篮球资讯7M制造板块,以及7M app推介板块。放大镜在7M广场的篮球资讯已经连续三年为大家做出免费推荐,大家可以前往7M广场最底端查看,这是7M体育为各位长期送出的超级免费福利!

  真诚用心推单,提倡理性*是我不变的原则。往后的日子我们携手并进一起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