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U19男篮世界杯第2日亚太区澳洲双雄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6月30日晚,U19男篮世界杯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次战以56-119惨败给法国队63分,遭遇两连败。此役中国队输球的罪魁祸首是全场多达29次的失误数,在对手的紧逼面前,中国队毫无办法。而其他三支代表亚太区出战的球队却有着上佳表现,澳大利亚新西兰均获得了首胜,菲律宾仅以5分之差不敌阿根廷队,“菲律宾姚明”索托全场独得17分8篮板6盖帽2助攻的全面数据。

 

澳大利亚取胜


  第二比赛日亚太区球队战况


  中国56-119法国


  澳大利亚81-52拉脱维亚


  新西兰66-64塞内加尔


  菲律宾72-77阿根廷

 

索托


  “菲律宾姚明”继续闪耀


  首战面对东道主希腊队,菲律宾首发大前锋埃杜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后来被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本次U19世界杯已经无法再登场。缺少了埃杜,菲律宾内线攻防的重任就落在了年仅17岁的索托身上,第二场对上平均身高一般的阿根廷队,索托在内线打得游刃有余,独得17分,另外在防守端更是筑起了禁飞区,贡献8个篮板的同时,还送出了6个火辣辣的大帽。


  小个后卫砍大号两双惊艳全场


  菲律宾之所以能够与阿根廷队相持到最后一刻,除了索托在内线的强势外,身披10号战袍的19岁小将西恩功不可没,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另外,身高仅1.83米,却出任大前锋的西恩令人惊讶地抢到了10个篮板球,成为双方唯一一个篮板球上双的球员。

 

新西兰险胜

 

  新西兰末节发力两分险胜非洲劲旅


  本届比赛来自非洲的马里表现不俗,已经取下了两连胜,而塞内加尔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在比赛的前三节都领先于新西兰队,然而新西兰队在末节发力,单节打出31-18的得分高潮,净胜对手13分,就此两分获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新西兰板凳得分以11-35落后,他们能获胜的关键在于几名主力的优异表现。


  澳大利亚大胜欧洲亚军


  首战输给卫冕冠军加拿大的澳大利亚队,在第二场遭遇欧洲亚军拉脱维亚,“袋鼠”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第二节凭借凶悍的防守让拉脱维亚仅得到9分,而澳大利亚却砍下了23分,上半场即领先了22分,第三节他们再接再厉又赢下12分,34分的巨大分差让最后一节已经成为*时间,澳大利亚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其他比赛战况


  马里71-70加拿大


  塞尔维亚75-74波多黎各


  美国102-84立陶宛


  俄罗斯83-75希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