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作客擾人清「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在週五清早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夢想主場迎戰水星。兩隊近年交鋒夢想處於絕對下風,球員們心理壓力巨大,再加上球隊今季已無緣季後賽,今仗面對整體實力略勝一籌的水星,即便是主場作戰,夢想亦無法避免失利局面。

  夢想今季已戰29場,常規賽進入收官階段,目前戰績為7勝22負排名墊底,均場分差為-7.6分 (聯盟最差),攻守整體能力足以反映球隊排名現況,而現時陣中可以「睇得下」的亦只有後衛T.夏耶絲的均場得14.9分。另外,夢想近期主場更是不堪入目,近5場主場作戰悉數落敗,當中的4場進攻皆被對手限制,得分均無法超過75分,球隊今季無法予人信心。夢想目前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餘下比賽的輸贏結果亦無關重要,對於球員們來講,這算是提前的「放大假」,著手為下一個賽季做準備是球隊的首要任務。是役面對「苦主」水星,即便在自家門前迎敵,夢想亦難逃厄運。陣容方面,前鋒麥高迪莉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作為主隊夢想的「苦主」,水星在近年的對賽往績上有絕對的優勢,2015年至今,兩隊有過13次的交手紀錄,水星勝場數高達10場,接近八成的勝率令到球員們信心十足。水星在主帥邦迪路接手之後的近五個賽季都未缺席過季後賽,而在季後賽之中球隊都至少能夠殺入到準決賽階段,期間她們曾獲得過總決賽冠軍的榮耀,邦迪路的執教水平無需質疑,球隊經驗老道經歷過近幾個賽季的磨練,水星在季後賽當中將會是個難纏的對手。水星立足聯盟並不只得中鋒格蓮娜(均場20.5分、7個籃板和2次封阻)一件法寶,另外兩位核心的數據同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前鋒D.邦拿均場18.4分、7.7個籃板和1.3次偷波,後衛尼拿莉米卓均場13.8分和4.2次助攻,水星球隊內外線均不乏猛將。水星上仗以13分的分差輕取自由人,格蓮娜打出大號兩雙的霸氣數據,尼拿莉米卓展現了6射5中的三分波超高命中率,球隊眾將士氣高漲、鬥志激昂,重拾火熱狀態。今仗面對實力平平的夢想,水星有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請大家拭目以待。陣容方面,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夢想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