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ce Cube:希望湖人球迷给霍华德第二次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BIG3创始人、资深湖人球迷Ice Cube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球迷应该给霍华德第二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Ice Cube说道:“我认为洛杉矶球迷应该给霍华德一个安静的氛围,让他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他能不能帮助到球队,球迷一眼就能看出来。”

  “我希望他能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例如抢篮板、防守、盖帽、空接。如果这些他都能做到的话,那他就很棒了,我不会再去回想他上一次加盟湖人时发生了什么,那些都是过去了。”Ice Cube继续说道。

  据之前报道,湖人已正式签下旧将霍华德。

  2018-19赛季,在为奇才出战的9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均可拿到12.8分9.3板0.7断0.4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