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会成为更好的传球手 这对我们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传球手。


  “过去两年我能够和一些优秀的球员做队友,当然,这不是说我以前的队友不够好,只是现在我能够让比赛慢下来,(对防守)做出不同的阅读,”哈里斯说,“而且我相信我会继续进步,成为更好的传球手,做出更好的比赛阅读。另一方面的原因是,你投得越多,你就越能够适应防守,这也会有助于你看到其他的队友,这些因素都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球队、球员的能力,我认为这(传球)绝对会是一个能帮助我们的重要技能。”哈里斯补充道。

  18-19赛季,哈里斯为76人出战27场比赛,场均18.2分7.9篮板2.9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