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55分大胜!加拿大屠约旦 威尔彻29分约瑟夫11+8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P组的加拿大队轻松赢球。威尔彻得到29分,约瑟夫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加拿大队以126-71大胜约旦队。约旦队遭遇4连败。



  加拿大队的威尔彻得到29分,摩根得到14分和3个篮板,伊基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潘格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约旦队的塔克得到13分,哈瓦斯得到11分。

  在约瑟夫的带领下,加拿大队迅速进入状态,伊基和威尔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领先。阿尔迪瓦里打3分回应,伊基和威尔彻又各中三分,加拿大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约旦队进攻表现不佳,连续投篮打铁,P-斯科洛布命中三分,约瑟夫投中压哨三分,加拿大队以31-13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伊基两罚全中,半场前6分10秒时加拿大队以42-25领先。阿尔阿瓦迪跳投命中,赫斯利普和威尔彻轮流投中三分,加拿大队把优势拉开到23分。阿巴斯上篮得手缩小差距,加拿大队迅速还击4分稳住局势,T-斯科洛布半场前又投中三分,加拿大队以63-35领先。

  加拿大队的威尔彻上半场得到16分,赫斯利普和伊基各得到9分;约旦队的塔克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形成拉锯,加拿大队外线保持准星,威尔彻和约瑟夫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加拿大队以79-42领先37分。约旦队暂停后仍无起色,连续投篮打铁,威尔彻又中三分率队连取9分,加拿大队以88-42领先。大比分领先的加拿大队有些放松,塔克率队趁机追回4分,威尔彻、克莱斯轮流得分还击,三节结束时加拿大队以99-50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加拿大队依旧占优,他们以126-71大胜。

  加拿大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威尔彻、伊基、潘格斯、伯奇

  约旦队首发阵容:阿尔迪瓦里、阿尔哈马尔申、易卜拉欣、阿巴斯、塔克

更多关于"加拿大 约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