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新西兰30分痛宰日本 韦伯斯特27+5+6弗图23+10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O组的新西兰队轻松获胜。C-韦伯斯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图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新西兰队以111-81大胜日本队。日本队遭遇4连败。



  新西兰队的C-韦伯斯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图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T-韦伯斯特得到15分和9次助攻,罗伊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阿伯克龙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日本队的费泽卡斯得到31分和9个篮板,渡边雄太7投1中得到9分和6个篮板,马场雄大得到9分。

  日本队的八村没有出场。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阿伯克龙比三分中的,C-韦伯斯特也找到手感连取7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新西兰队以24-12领先。费泽卡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弗图上篮还击,伊利命中三分,新西兰队牢牢保持领先。费泽卡斯保持攻击性,他连得5分结束首节,日本队追成29平。

  T-韦伯斯特、弗图轮流得分,新西兰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重新拉开领跑。费泽卡斯再中三分,C-韦伯斯特还击三分,弗图突破得手,半场前5分20秒时新西兰队以42-32领先10分。之后日本队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罗伊三分中的率队又得5分,双方差距被拉开到15分。费泽卡斯打4分得手,C-韦伯斯特又中三分,伊利三罚两中,新西兰队稳住局势。渡边雄太还击三分,日本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55落后。

  新西兰队的C-韦伯斯特上半场得到17分;日本队的费泽卡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

  罗伊和阿伯克龙比分别投中三分,新西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扩大优势。比江岛慎和田中大贵轮流进攻得手试图追分,弗图两罚全中,日本队利用罚球追回5分,他们以50-66落后。新西兰队外线保持手感,伊利、米尔纳和拉斯巴奇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2分。竹内让次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日本队以61-82落后。

  T-韦伯斯特独得4分,罗伊又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6的攻击波开局,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新西兰队以93-67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新西兰队以111-81大胜。

  新西兰队首发阵容:C-韦伯斯特、T-韦伯斯特、弗图、罗伊、阿伯克龙比

  日本队首发阵容:马场雄大、比江岛慎、渡边雄太、田中大贵、费泽卡斯

更多关于"新西兰 日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