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篮球:阿根廷VS塞尔维亚 国际巅峰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阿根廷(+12.5)塞尔维亚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9-09-10 19:0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半决赛将激烈打响,此战阿根廷对阵塞尔维亚。

  阿根廷在本届男篮世界杯的表现可谓是如火如荼,不次于其他豪强,尽管球队老将居多,但都是老当益壮,球风十分强硬,之前击败委内瑞拉提前锁定了世界杯八强席位,老将斯科拉宝刀不老,技术加篮板球都十分出色,另外,外线大将坎帕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球队又26分优势大胜波兰喜提小组头名,简直是不可思议。

  而塞尔维亚却12分不敌西班牙,这也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尝到的首次败仗,从而让斗牛军团获得了小组头名的席位。本场比赛,开局塞尔维亚便开启了得分模式,以7分优势结束第一节,但第二节却被对手打了个13:2的高潮,骄傲自大却成为了塞尔维亚的转折点,由于西班牙攻势强劲,塞尔维亚则陷入疲劳当中,军心不稳,才输掉了比赛。

  总结: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巅峰对决,论经验或者是阵势谁都不逊,阿根廷是根难啃的老骨头,而塞尔维亚这边也不是吃素的,双方在本届世界杯都大放光芒,所以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论,但塞尔维亚上一场输了比赛,这场又是以客场身份作战,所以阿根廷应该会让个几分,但分数不多,大概可以小胜。*篮球推荐: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