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西班牙贏波「廷」不下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奧運男籃分組賽第二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屆時身處C組的西班牙將對陣阿根廷。這是兩隊自2019年男籃世界盃決賽後的首次交鋒,當時西班牙淨勝阿根廷20分奪冠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雙方近期狀態又截然相反,分組賽首輪輸球的阿根廷今鋪想快意*難度相當大。

  本期西班牙的國手有8人來自國內三家老牌勁旅皇馬、巴塞以及華倫西亞,他們彼此知根知底,配合默契,加上在NBA效力的歷奇盧比奧、M.加素爾和靴蘭高美斯等人為班底,球隊整體實力之強橫自然無需多講。西班牙男籃目前世界排名僅在美國「一人之下」,他們還是2019年男籃世界盃的冠軍得主,當時決賽對手正是阿根廷,球隊最終以95比75輕鬆戰勝對方奪冠。其實,在面對阿根廷時,西班牙一直都是佔據上風的隊伍,雙方近6次交鋒中,西班牙就贏了5場。近況方面,西班牙在奧運開始前的4場熱身賽中先後面對伊朗、法國和美國,最後也只是不敵美國取得3勝1負的戰績。而在今屆奧運分組賽中,西班牙首戰以88比77輕取東道主日本喜獲開門紅,他們當時上半場就已經領先20分之多,可見球隊目前狀態相當理想。是役面對近期連戰連敗,表現嚴重走樣的阿根廷,西班牙取勝只是時間問題。

  在奧運會開始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阿根廷一直都被指是有力追逐金牌的隊伍之一,但是他們無論在此前的熱身賽還是奧運男籃揭幕戰中的表現都與之相差甚遠。尤其在此前對陣尼日利亞一役中,阿根廷居然從頭輸到尾,最終淨負對方23分之多,隨後又遭美國28分羞辱,加上分組賽首戰以100比118不敵斯洛文尼亞,球隊近期慘遭一波四連敗的打擊。顯然,阿根廷為今屆賽事而組建的隊伍完全不在狀態,甚至有點「雜牌軍」的味道。按照阿根廷這樣低迷的表現,實在很難想象他們有能力手刃西班牙報回上屆世界盃上的一箭之仇。另外,兩隊的老將史高拿與P.加素爾今仗正面交鋒也是一大看點,因為今次很有可能是他們在國際賽場上的最後一次鬥法。

更多关于"西班牙 阿根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