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会在攻防两端更努力 锡安表现令人惊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鹈鹕继续进行球队的训练营活动,训练间隙英格拉姆接受了采访。

  英格拉姆首先谈到了昨天的情况,他说道:“我感觉很不错,昨天我们练了很多,金特里教练让我们演练了防守和进攻的体系,防守方面会更加努力,进攻也会更有效率了,我们会很棒的。”

  谈到来到新奥尔良之后的感受,他说道:“我感觉很不错,来到这里我也在训练,我希望找到最好的状态,能发挥得更好,每次来到这里我感觉真的很棒,我想在这里赢球,每天都要变得更好。”

  随后他谈到了球队的体系,他回答道:“金特里教练的体系就是跑轰,球员需要为彼此拉开空间,给最好机会的球员出手,进攻有很高的自由度,真的很棒,我们努力寻找机会,我们在不断地增加默契。”

  谈到鲍尔时,他回答道:“他是非常出色的控卫,他能带来很好的节奏,我相信他能为球队带来很好的进攻,让进攻流畅起来。我看到他一直在训练他的投篮,大家都知道他其实是可以投篮的 ,他需要自信,他需要有自己能跳投的实力,他在正确的方式上,他现在很自信。”

  最后他谈到了新秀锡安-威廉森,他说道:“我很喜欢他,他打球真的真的很棒(pretty),他真的太令人吃惊了,我已经没法再吃惊了。”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