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要学热火 从豪华回归普通斯帅是我榜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越来越近,对于勇士主教练科尔来说,这意味着挑战,众所周知,新赛季勇士的阵容相比以往有很大改变,科尔要面对大部分新援。

  “你根据自己手上的人员和情况来执教,我们有一大堆年轻球员,有6名球员是上赛季归来的,其中包括养伤的汤普森,所以就是5人,然后我们现在18人打比赛,那也就是13人是新来的,”科尔表示,“所以我要解释很多东西,我不得不去教。”

  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些球迷熟悉的勇士成员今年夏天或离开或交易或退役,都将不会再出现在勇士阵中,勇士回归的几大核心是库里、格林、汤普森,未来他们将是勇士的支柱。

  “我把这个赛季看作是一个成长之季,”科尔表示,“我们得把几个年轻球员带出来,让他们爆发,所以等下下赛季汤普森归来时,我们就既有核心在,又有出色的辅助。”

  科尔提到,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他当年就是从执教三巨头,到回归普通阵容,就做得很出色。

  “我想到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他是我真心钦佩的,”科尔表示,“我觉得他是这项运动最杰出的教练之一,他从执教三巨头,到突然一下,执教一群年轻球员,我最钦佩他的一点就是,热火的文化始终没变。当你和热火交手时,和他们场上是谁无关,你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比赛,他们会和你力拼,疯狂拼杀。斯帅确保了这一文化的继续。这也是这个赛季我们尝试去做的。”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