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记者:球队并不担心英格拉姆的健康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近官宣的一笔交易中,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再加上部分选秀权一起被打包送到鹈鹕,湖人得到安东尼-戴维斯。

  2016年,英格拉姆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NBA,在湖人期间一直被当做重点球员来培养,不过在18/19赛季常规赛期间,英格拉姆被查出深静脉血栓,这个病情严重程度可大可小,当时英格拉姆接受手术缺席了湖人上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现据鹈鹕记者Andrew Lopez的消息,鹈鹕的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告诉他,球队方面对于英格拉姆上赛季出现的深静脉血栓并不担心。

  上赛季英格拉姆伤前为湖人出战52场比赛,场均有18.3分5.2篮板3助攻进账。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退役的热火球星波什,职业生涯后期就饱受血栓病的折磨,他先是遭遇肺部血凝块伤病,在报销了一个赛季之后,腿部再次出现血凝块,不得已宣告无限期休战,在确认身体情况已经无法支撑他继续在场上奔跑之后,波什只能决定退役,今年3月份,热火为波什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更多关于"鹈鹕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