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和LBJ打挡拆效果非凡 我们实在太过默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和戴维斯这对组合一直被人期待,也被认为是新赛季最好的二人组之一,他们也在首场季前赛证明了这一点。对此,戴维斯表示他和勒布朗打挡拆对手根本防不住,“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自己是怎么丢分的。”

  在湖人首场季前赛大胜勇士的比赛中,勒布朗和戴维斯这对组合显得很默契。他们不仅各自表现都很出色,分别拿下15分8助攻和22分10篮板,而且在比赛中有着很好的配合。勒布朗多次给戴维斯送出很好的助攻,显示了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颇佳。

  尤其是两人之间的挡拆配合,显得很有威力。这也让戴维斯非常高兴,他觉得对手根本防不住,“很难防守。你知道像他这样的家伙冲了起来,我开始拆……马上就是空接的威胁,对手很难做出正确的选择。”

  “他已经调整到了投篮手的位置,出现在内线,然后我已经拆到了他的后面。所以,要么是他终结进攻,要么传出角度很小的球,要么就是空接。尤其是当我们的战术打出来之后,你很难去防守。”

  这样的默契得益于两人之间大量的沟通和磨合。“我们都试图在解决这个问题,甚至当我们不在场上的时候,也在一起看录像。我们在场上的时候,一直在谈话。当他在场上,我在板凳上,或者相反,我们都试图彼此帮助对方。我们这样做得越多,比赛对于我么和其他队友来说就变得越容易。我们总是抓住一切时间来学习,这总是好的事情。”戴维斯说道。

  如果勒布朗和戴维斯还能变得越来越好,那么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一件相当恐怖的事情,湖人的战力也会随之上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