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和LBJ一起打球不焦虑 从小经历太多困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不少球员和勒布朗-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会感到紧张和焦虑,但他的湖人队友库兹马表示自己并不属于这一类。他表示自己从小就经历太多困苦,见过了太多东西。

  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将是库兹马的第三个赛季,也将是他和勒布朗并肩作战的第二个赛季。库兹说勒布朗是他的偶像之一,“我有很多偶像,科比、梅罗(安东尼)、布朗(勒布朗)、MJ(乔丹)和沙克(奥尼尔)。”

  勒布朗对他的队友要求很严格,经常会公开批评他的的球队,或者通过一些微妙的信息来表达他的不满。在这样的队友身边打球并不容易,但库兹马表示他能够接受,并不感到紧张和焦虑。

  这是因为他从小经历了很多,出生于充满暴力和动荡的贫民区。“我只能代表自己说话。我面对很多事情,解决了很多事情。最大的事情就是童年,从菲林特(密歇根州)那样的城市成功走出来。很多人都没有走出来,那是一个超级暴力的地方。从那样的地方出来,你很难支撑到21岁,但我成功了。这就是一个孩子能够经历的最困难的时期。”库兹马说道。

  库兹马的NBA之路同样是靠自己的打拼。他原本被认为是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新秀,但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在第一轮第27顺位被选中。然后,他又成功逆袭,成长为NBA的一线球员。

  现在,这位24岁的小伙子被湖人期待能够继续成长,成为在勒布朗和戴维斯之后的第三人。如果他能够一路继续向上,他会为球队带来更大的惊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