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会像朗多揍保罗一样揍你 利拉德:你是演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奥尼尔和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的说唱互怼之战仍在持续之中。日前,奥尼尔发布最新说唱歌曲,掀起了第二轮战斗。而利拉德则发布了一段接近12分钟的说唱进行回怼。

  奥尼尔在说唱中表示:“第二轮击倒!全世界都会看到你倒下,我会像朗多揍保罗一样揍你。你玩说唱是因为你需要他,而我是为了运动。当你跑起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你短裤里面的卫生巾。”利拉德的回击则表示:“你总是在博取关注,即便在你已成功之后。你不是说唱歌手,你就是个喜剧演员。大卫和歌利亚,你的身材一点也不重要。”

  奥尼尔和利拉德的互怼其实源自于很小的一件事。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如何对比自己和奥尼尔的说唱功力。对自己水平很有信心的利拉德表示:“我的说唱比奥尼尔更强。不认为他的说唱是真正的说唱。”

  利拉德的引战迅速招致奥尼尔的反击。奥尼尔讽刺,利拉德永远也达不到库里和维斯布鲁克这个级别。奥尼尔还表示,利拉德自认为是勒布朗-詹姆斯,其实连阿里扎都不如。而利拉德则很快发歌回怼。他表示,奥尼尔的冠军戒指都是靠着科比拿到的。即便后来到了迈阿密热火,奥尼尔也是靠着韦德的力量才夺得冠军戒指。有意思的是,作为奥尼尔当年的搭档,韦德赶紧进行澄清。他表示,利拉德说法不妥,其实是奥尼尔带着自己夺冠。奥尼尔后来又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4枚总冠军戒指,并且暗示利拉德好好打球。

  很显然,作为一个已经退役了的球员,奥尼尔如今有大把时间来跟利拉德打嘴炮。而对于利拉德来说,新赛季即将来临,他最好还是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赛场上。

更多关于"利拉德 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