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10-09  08:00

  系列赛比分:太阳 1-2 神秘人


  7号两支球队在康涅狄克太阳的主场进行了系列赛的第三战,神秘人在经过5天的调整之后,在客场以13分的优势战胜太阳,目前神秘人已经拿到总决赛的赛点。

  G3比较出人意料的是神秘人的核心多恩在如此关键时刻果断选择复出,尽管G3她只贡献了13分,但这和她出手次数减少有关,而她的命中率,依旧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准;神秘人能顺利赢得比赛,是因为在多恩受伤病困扰减少了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之后,队内有其他人能够及时站出来分担她身上的进攻任务,托利弗和克劳德合力贡献39分+14助攻,梅斯曼则继续扮演“板凳匪徒”的角色,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神秘人的板凳深度。

  反观太阳这边,G2他们在客场凭借着琼克尔-琼斯的爆炸性输出扳平比分,但是神秘人马上反应过来对她加以针对,G3太阳回到主场,琼斯被限制住之后,太阳的其他首发球员无法很好的弥补这个点,再加上一直以来就疲软无力的替补阵容,太阳可谓整场都被对方压着打,即使他们曾经有过反扑的势头,但也很快就被神秘人遏制住。

  在G2结束之后,神秘人主帅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多恩的伤病“看起来不太好”,但时隔5天之后她就在G3复出,光从这一件事就能看出,神秘人全队上下对于今年冠军的势在必行,而他们也完全有实力在客场实现夺冠,毕竟在这一个系列赛中,双方之间已经变得非常熟悉,但很明显神秘人的应对策略和临场变化更胜一筹,看好神秘人在客场捧杯成功。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1)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