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拉斯维加斯王牌(2)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9-20  08:30

  系列赛比分:神秘人 1-0 王牌


  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主场以97-95力克拉斯维加斯王牌,看这个比分就知道神秘人赢得非常艰难,王牌有坎贝奇坐镇,内线实力比神秘人只强不弱,首战篮板就以42-30完爆神秘人,末节神秘人一度领先王牌多达13分,但王牌随后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险些逆转成功。神秘人这场比赛中做得最好的就是失误的控制,整场比赛他们仅有4次失误,而王牌则是出现多达13次失误。

  两支球队都有各自依仗的球星,华盛顿神秘人这边,核心多恩得到24分6篮板6助攻,并在终场前命中一记关键投篮帮神秘人锁定胜局,梅斯曼表现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10篮板;拉斯维加斯王牌这边,几名主力都有稳定的发挥,阿贾-威尔逊23分7篮板3盖帽,坎贝奇19分12篮板,麦克布利德19分。

  尽管华盛顿神秘人在首战中通过团队配合减少失误,但整场比赛他们只有3人得分上双,托利弗、鲍维尔斯等人的表现显然都不在正常水平,即使多恩的发挥足够稳定,但仅靠她一个人球队无法走得更远,团队中需要有更多人能在进攻端造成杀伤;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在他们并不擅长的客战中有这样的发挥,说明球队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已经做好向常规赛冠军发起冲击的准备,坎贝奇在内线有足够的威慑力,这是他们面对任何球队时都能摆出来的强点,但球队仍需完善更多细节,才能在面对神秘人这样的强队时有更大的取胜可能。

  首战华盛顿神秘人赢得磕磕绊绊,险些被对手拖下马,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已经休息了将近10天的时间,半决赛第一场在险胜的情况下让队伍很好的认识到了更高强度的比赛,可谓“两全其美”,目前机构开出主让7.5,在前一场只是险胜的前提下,这个支持力度显得非常足,看好神秘人*。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