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10-07  03:30

  系列赛比分:太阳 1-1 神秘人


  总决赛第2场,神秘人的核心多恩在开场没多久就背部受伤,之后一直没有上场,神秘人遭此变故,首节就被太阳打懵,尽管2、3节他们在梅斯曼的带领下奋力追赶,但末节没有多恩站出来得分,神秘人终究没能拿下系列赛的第2回合,目前两队战成1-1平。

  G2,缺少了多恩的神秘人的主力阵容中几乎只有梅斯曼表现正常,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8篮板,首发5名球员中,除了托利弗之外,其他人得分均未上双,替补球员霍金斯有16分6篮板进账,但很遗憾,神秘人显然是被多恩的受伤弄得措手不及,球队没能在主场取胜。

  G2,琼克尔-琼斯爆发独砍32分18篮板,赛后根据美国数据网站ESPN Stats&Info的统计,琼斯成为WNBA联赛历史上首位在总决赛单场至少攻下30+15的球员,除了琼斯之外,托马斯和威廉姆斯分别贡献20+的得分,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但凭借着这三位的强势表现,太阳在客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平。

  第3场比赛将移师太阳主场进行,整个赛季进行到现在,太阳在主场的战绩为17胜2负,主场胜率接近9成,季后赛保持主场全胜,非常可怕;华盛顿神秘人并不是那种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常规赛时他们的客场胜率就保持在70%左右,可见球队并非是那种非常依赖主场发挥的球队。

  对于神秘人来说,眼下最令人揪心的依旧是多恩的伤势,本赛季的多恩出勤率非常高,总体来看她这个赛季比较健康,但背部的伤情来势汹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多恩曾在2014她还效力于天空时在总决赛因为背部问题缺席比赛,不知是否算是一个隐患,从检查结果以及神秘人主帅的表态来看,多恩的伤势似乎不太好。

  上赛季神秘人已经在总决赛中折戟过一次,本赛季进行至今,全队上下确实迎来了夺冠的大好时机,从这个角度来看,无论多恩的伤势如何,神秘人想要夺冠的决心都不会改变,对于神秘人来说,好消息就是从G2至G3之间有多达5天的时间可以调整,截止本文发稿时,多恩的伤情还未有正式定论,但神秘人需要做好多恩可能会缺席剩余比赛的准备,那么这5天就是不可多得的调整机会。

  目前的局势大有向太阳倾斜的意思,但也不该低估神秘人,太阳想要取胜应该也还是费一番周折,推荐太阳小胜。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