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伊-威廉姆斯:勇士这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如今在电视台担任评球嘉宾的杰伊-威廉姆斯对于新赛季的勇士队做出了预测,威廉姆斯认为这支勇士无法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

 


  “金州勇士无法打进季后赛,”威廉姆斯说道,“勇士无法进入季后赛,因此我说库里和拉塞尔的组合是最神秘的二人组。”


  “拉塞尔上赛季打得非常好,他带领篮网队进入了季后赛,他本人入选了全明星,但是他一开始不是球队最好的那个人,勒维尔才是,拉塞尔是后来慢慢找到了感觉,我很想知道拉塞尔在无法掌控球权的体系里会表现如何。”


  “勇士已经不是原来的那支球队了,克莱要到三月份才可能回归,谁知道他回来之后表现如何,库里和拉塞尔的防守都不好,我们之前都看到了。库里的使用率会很高,所有的事都压在他身上。格林签了大合同,但我们不知道他能否得分,能否分担压力。拉塞尔会打很多无球,不知道他能否适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