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我弟弟很会打篮球 比很多CBA后卫都要好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北京队球星林书豪在一档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弟弟林书纬。林书豪表示,自己的弟弟很会打篮球,甚至比很多CBA的后卫都要好。

  林书豪在节目中说:“你们也可以看看我弟弟,他很会打(篮球)。他的教练不太用他,只用他打半场或者什么。他比很多CBA的后卫都要好。他不能跟很多接近NBA水平的CBA外援相比,因为他的身体太瘦弱。我弟弟就是每天吃蛋白等等,可是现在他也只有150磅,他就是太瘦了。我自己的话,我可以很壮也可以很瘦。我在哈佛的时候,一年就增加了30磅,从170磅到200磅。”

  林书豪的弟弟名叫林书纬,身高1米83,是一个控球后卫。在大学毕业后,林书纬选择到台湾的篮球联赛打球,为富邦勇士队打球。在2018-19年中国台湾的SBL联赛赛季中,林书纬出战28场常规赛,场均26分钟贡献13.4分2.9篮板4.9助攻1.6抢断。

  林书纬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曾经在联赛中有过单场砍下40分的表现。在今年夏天,林书纬也代表富邦勇士队与CBA的球队有过交手。在7月25日对阵浙江队的一场比赛中,林书纬12投6中,得到了14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作为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打球也非常努力。但正如林书豪所言,瘦弱的身体限制了弟弟去更高级别联赛打球的可能。

  林书豪是华人球员的励志典范。作为一个NBA落选秀,林书豪在NBA效力了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6分2.8个篮板4.3次助攻。在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来到CBA打球,加盟了北京队,并在季前赛首秀中独得40分。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