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目标入选全明星 想成为尼克斯的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球员兰德尔接受了记者Stefan Bondy的采访,在采访中兰德尔谈到了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

  兰德尔:“新赛季我的目标之一是入选全明星,但是否能入选要看实际的形势,也有一些机会因素在里面,我过去的一切努力已经为入选全明星做好了铺垫,但是否能入选确实还需要一些机遇。所以只是我的一个目标,我会尽力,我也觉得自己很有机会,如果能入选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谈到球队的目标,兰德尔表示:“季后赛,能否进入季后赛是评断我们今年成功与否的最主要指标,我不会一直提到季后赛,但季后赛真的对我们很重要。打季后赛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目的。”

  谈到自己在尼克斯获得的机遇,兰德尔表示:“提到机遇,加入尼克斯是一次让我真正成为球队领袖的机会。我想把队内的每个人都联系到一起,让我们每天都变得更好,和联盟中的许多球队相比,我更喜欢尼克斯。这支球队中的所有人每天都非常努力,大家都在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每个人都集中注意力并保持着彼此间的交流联系,我喜欢我们的团队。”

更多关于"兰德尔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