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茨:大加缺席所有季前赛 暂时没有复出计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接受了随队记者Joe Freeman的采访,在采访中斯托茨谈到了大加索尔的情况。

  斯托茨表示大加索尔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最后的两场季前赛(10月17日对爵士,18日对掘金),这也意味着大加索尔将缺席所有季前赛。关于是否能在常规赛首场比赛(10月24日主场对阵掘金)复出,斯托茨也表示仍未确定。

  “大加还在康复中,他每天都在和球队的健康团队一起努力,他表现得非常努力,也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我们对于他的康复进度也很乐观。但如果你问我他何时能复出,我只能说现在没有最新消息。”斯托茨说道。

  今夏,大加索尔接受了脚部手术,这次手术也让他缺席了男篮世界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