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记者:青岛未签哈德森 后者或牵手山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网上不时有关于青岛男篮正在接触前新疆外援亚当斯和前辽宁外援哈德森的消息,据社媒多个用户账号透露,青岛男篮极有可能已经和哈德森签约,辽宁球迷也在社媒上表达了对哈德森的祝福。

  不过今日下午,有山东媒体记者在个人社媒上写道“青岛男篮并未签下上赛季效力于辽宁男篮的莱斯特-哈德森,后者有望加盟山东男篮;当然已经确定裁掉达米安-格兰特的青岛男篮也并未停止补强,曾帮助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达柳斯-亚当斯很有可能牵手青岛,齐鲁双雄为了新赛季都在拼尽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结束不久之后,新疆男篮向篮协提交的外援优选续约权申请中,亚当斯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说明新疆有意行使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并已经向篮协提出申请,目前未知这是否会给亚当斯和青岛之间的合作带来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