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M投票:超5成看字母哥蝉联MVP 快船最可能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官网对30支NBA球队总经理进行的年度调查中,结果显示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被挑选会蝉联MVP,快船将会赢得总冠军,锡安-威廉姆森被认为是联盟最具运动能力的球员。


  在MVP的调查中,上个赛季率领雄鹿收获60胜、打进总决赛的字母哥,被认为最有可能获得MVP,他在调查中的得票率是52%。库里、戴维斯和莱纳德分别以10%的得票率并列第二。

  进一步的调查显示,86%的总经理挑选字母哥成为球队从零开始重建的头号球星,高于他去年本人在这个票选中30%的得票率。戴维斯和东契奇以7%的得票率排列第二。

  快船不仅被挑选成为拥有最好的休季(得票率82%),做了最重要的交易(签下莱纳德,67%),而且被46%的投票者认为最终会夺冠。接下来,雄鹿(36%)和湖人(11%)分列夺冠几率二三位,勇士和开拓者也收到选票。

  在东部,只有两支球队被认为可能突围成功进入总决赛,分别是雄鹿(76%)和76人(24%)。而在西部,6支球队被认为有可能打进总决赛,分别是快船(66%)、湖人(14%)、勇士和火箭(7%)、开拓者和掘金(3%)。

  在最佳新人的调查中,威廉姆森以6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灰熊后卫莫兰特和骑士后卫加兰排在其后。

  威廉姆森(41%)和字母哥是唯一两位得票率超过10%,被认为是联盟最具运动能力的球员。

  库里、哈登、莱纳德、字母哥和约基奇被认为是五个位置上各自最好的球员,马刺的波波维奇(55%)被认为是联盟最好的教练,莱纳德和乔治被认为是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爵士中锋戈贝特被认为是最好的内线终止者。

  在其他评选中,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被认为是联盟最好领袖球员,字母哥是最全面球员,库里在关键时刻将会被给予最关键一投。

 

更多关于"字母哥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