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与公牛签约后退役 落叶归根结束15年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牛宣布与前锋罗尔-邓签约,而在签约后,34岁的邓宣布自己将以公牛队球员的身份退役。邓的职业生涯始于公牛,也结束于公牛,这次签约可以说充满了落叶归根的仪式感。

  “邓选择以芝加哥公牛球员的身份退役,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荣幸。”公牛队主席迈克尔-莱恩斯多夫说道,“在他身披公牛战袍的9年多时间内,他在球场内外都是模范,他竭尽全力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我想要感谢他在场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所强调的领导力。”

  邓来自苏丹,他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被公牛在第7顺位选中。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邓一共打了902场比赛,先后效力于公牛、骑士、热火、湖人和森林狼,在场均34.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得到14.8分6.1篮板2.3助攻,并两次入选全明星。他打了7次季后赛,一共62场,其中有6次都是在公牛完成的,场均能得到15.9分5.7篮板2助攻。

  “从我们在2004年选秀大会第7顺位选到邓开始,公牛成为了一直更好的球队,”球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说道,“邓有着一流的职业精神和领导力,他在的9个赛季多次带来球队打进季后赛。我们会记住他的全明星生涯,以及他每个晚上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来的强大竞争力。”

  邓在2011-12和12-13赛季两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11-12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二阵,他生涯的高光时刻可以说全部集中在公牛阶段,在这两个赛季,他也是球队的得分王。上个赛季,邓代表森林狼上场22次,场均上场17.8分钟,得到7.1分3.3篮板0.8助攻。

 

更多关于"罗尔-邓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