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辩记者:为何不投空位中投?没人看数据分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记者Matt Moore在社交媒体上列出了一段数据分析,引来了他与篮网球星杜兰特的一段激烈讨论。

 


  Matt Moore首先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假如你能够在中距离上保持50%的命中率,那好吧,你每次出手至少能得1分,那还不错。但如果你的命中率下降,那你就会伤害球队了。”


  杜兰特注意到了这条动态,并且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有些时候是空位的中距离,为什么有空位不投,要去投那些有对抗的球呢?”


  此后杜兰特继续回复道:“我不是在说我自己,不过我看到有人故意不投空位中投,而逼自己传球给外线,或者选择了一次糟糕的上篮。现在的比赛就知道投3分和上篮,所以哪还有人练中投。如果不是球队自己禁掉了中投,球员们一定会好好练它的。我的意思是你在任何地方投篮都必须要有信心,但事实是你在哪一块训练得最多,哪一块的表现就最好。”


  Matt Moore也注意到了杜兰特的回复,他试图对杜兰特晒出一组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这里是一组数据,也不是很复杂,展示的是过去十几年来中距离投篮的频率和命中率。它显示了就算中距离投的多,投篮命中率也没有怎么提高。”Matt Moore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杜兰特则是这样恢复的:“谁xx会在进行篮球对话的时候去看图表啊?”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