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4年9400万续约希尔德 加奖金最高可达1.06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曝出消息,国王将与球队后卫巴蒂-希尔德达成一份4年9400万的续约合同,其中8600万是保障工资,800万是比较容易达到的奖励条款(例如联盟前十的三分命中数),所有奖励条款加起来工资总额将达到1.06亿,不过想要拿到剩下的1200万难度非常大。

  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和希尔德的经纪人罗森泰赶在截止日期前敲定了这份新秀续约合同,这避免了希尔德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自加入球队以来,希尔德每个赛季都有着巨大的进步,我们很兴奋他能留在国王,作为我们未来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迪瓦茨说道,“他很快就让自己成长为一名精英射手,这是我们年轻的、充满动力的核心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赛季希尔德打出非常好的表现,场均能得到20.7分5篮板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3%,已经是联盟中一流的投手。

  希尔德和福克斯这对年轻后场组合也被非常被看好成为未来联盟的一股风暴,除此之外,国王还拥有去年的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以及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的博格丹诺维奇,他们的核心阵容已经成型。

  此外,希尔德签下的还是一份递减合同,他的年薪会按照每年8%递减,到第四个赛季,他的薪资只会占到国王整体空间的13.5%

  希尔德出生于1993年,在2016年选秀大会被鹈鹕选中,在为球队出战57场后,他作为交易考辛斯的核心筹码被送去国王。

更多关于"国王 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