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欲4年8000万续约布朗 希尔德索4年1.1亿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海恩斯撰文报道了2016届球员与球队的续约进展情况。据了解,波士顿凯尔特人为杰伦-布朗开出了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萨克拉门托国王为希尔德开出了4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希尔德和他的经纪人希望得到一份4年1.1亿美元的合同。而多伦多猛龙如果想要与西亚卡姆达成提前续约,需要奉上一份顶薪合同。

  在2016届球员之中,目前本-西蒙斯和贾马尔-穆雷都获得了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作为猛龙队的新核心,西亚卡姆预计将迎来一个突破性的赛季,而他希望得到顶薪续约。

  作为2016届的首轮6号秀,希尔德目前也和国王队展开了续约谈判。身高6尺4的希尔德上赛季场均贡献20.7分,三分投射命中率高达42.7%。

  据了解,希尔德对于与国王的续约进展感到失望。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给希尔德开出的续约合同是4年9000万美元。而希尔德和他的经纪人则寻求4年1.1亿的续约,双方价位差距较大。除了希尔德之外,国王队此前也给塞尔维亚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开出了4年51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作为2016届选秀的探花,杰伦-布朗也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了续约谈判。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给布朗开出了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而布朗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全明星球员,所以他正在寻求一份更大的合同。如果布朗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下赛季还有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是否顶薪续约塔图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