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库里比维斯更优秀 因为他投篮能力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心直口快一直是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的性格,近日在参加前队友伊巴卡的一档综艺节目时,他被问道“库里和维斯谁更好”的问题,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库里,并且给出的理由非常简单:库里投篮比维斯更好。

  杜兰特与维斯在雷霆合作了8年,之后又转会到勇士与库里携手了3个赛季,如今他已经加盟篮网,与上述俩人都成了前队友关系,也自然会被问到这两个超级后卫谁更强的问题。

  “谁是更好的球员:库里或者维斯?”伊巴卡在节目的快问快答环节中问道。

  “库里”杜兰特思考了一下回答道,而当被问起为什么会选择库里时,杜兰特说的也很直接,“因为他投篮更好。”

  综合职业生涯的表现,库里场均23.5分4.5篮板6.6助攻,投篮、三分、罚球命中率分别是47.7%、43.6%和90.5%,他同时是两次MVP得主并且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而维斯有着连续三年场均三双的神奇表现,职业生涯场均23分7篮板8.4助攻,拿过一次MVP,并且8次入选全明星。

  杜兰特显然非常佩服库里的投篮能力,在伊巴卡问道“谁是勇士当时最好的投手”时,他的回答是库里而非自己,杜兰特甚至认为库里是历史上最好的投手。

  在节目中,伊巴卡为总决赛第6场猛龙球迷因为杜兰特受伤欢呼而再次向杜兰特道歉,不过杜兰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自己不再去想这些。由于这次受伤,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将缺席整个新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