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弗德三分6中1砍下16分 对阵老东家愿扮演绿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76人在主场107-93战胜凯尔特人。艾尔-霍弗德13投5中得到16分2篮板3助攻,虽然三分只有6中1,但他还获得6次罚球机会。

  上赛季还在凯尔特人效力的霍弗德如今已经穿上了76人的球衣,赛前,76人也安排他上场敲响自由钟,以表达对他的欢迎。

  作为身价上亿的球星,霍弗德在76*系中需要扮演重要角色,西蒙斯持球也愿意在场上寻找他,让他创造得分机会。不过首节76人整体进攻节奏并没打起来,霍弗德打进两球都是攻入篮下,但全队单节在外线7中0,是相当低迷的。

  第二节霍弗德在9分12秒替下恩比德,他在7分50秒持球造犯规完成罚球,随后还助攻哈里斯命中了76人本场第一记三分,追平比分。4分01秒,霍弗德接西蒙斯传球也命中干拔三分,他在上半场5投3中拿下9分。

  第三节开局76人加强防守,打出一波7-0的攻势,霍弗德也在10分05秒接西蒙斯传球转身命中勾手。76人逐渐拉开比分,霍弗德德持球攻篮下的效率还不错,6分31秒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

  虽然霍弗德这节手感并不算好,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但节末恩比德的活跃,还是让他们保住了优势。末节霍弗德仍是在恩比德休息时上场,虽然他三分没进,但仍在9分20秒传给科尔克马兹在外线命中。

  76人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霍弗德在最后1分06秒造成海沃德犯规,这一回合之后,凯尔特人也提前换下了主力,宣布投降,而霍弗德两罚一中,他也没下场,还在最后34秒切入完成暴扣,算是对老东家的最后告别。

更多关于"76人 霍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