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执教国家队是责任和挑战 也是使命和担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宣布杜锋担任中国男篮主帅,杜锋表示能执教国家队是一份光荣的责任和挑战。

 


  在谈到担任国家队主帅时,杜锋表示:“感谢中国篮协的信任,也感谢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名篮球人,在这个时候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是一份光荣的责任和挑战。既是责任,也是压力,同时也是我们篮球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杜锋将兼顾国家队和广东宏远队主教练,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表示:“我将尽力协调好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工作。像*说的,要有工匠精神。我将兢兢业业,尽个人最大的能力,全力帮助球队。”

  杜锋担任国家队主帅后的首个人物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比赛将于明年6月23日-28日举行,24支参赛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只有获得每组第一名的球队,才能赢得奥运会门票。中国队将面对克罗地亚、捷克、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土耳其、巴西、加拿大等强大对手。

更多关于"杜峰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