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错失的罚球是最大的遗憾 祝贺广东队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4决赛,浙江男篮再次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大比分0-2被淘汰出局。

 

赛后,浙江队后卫吴前更新微博发文,表示G1错失的关键罚球是自己本赛季最大的遗憾,祝贺广东队晋级,还感谢了联赛公司和每个赛季的工作人员。

 

吴前原文如下:

 

这赛季无论是对联赛还是对我们球队来说都是较为困难的一个赛季.疫情.伤病充斥着整个赛季.不放弃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祝贺广东队晋级四强.只有在面对优秀的对手时才能真正明白自身的欠缺.那错失的罚球.也将是我本赛季最大的遗憾.

 

感谢联赛公司和每个赛区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付出保证了每场比赛的如期举行.!感谢教练组和我的兄弟们.无论多么困难的比赛我们都不曾放弃.

 

回顾这几个赛季.每个赛季结束都说我们年轻从头再来.但真的遗憾.真的不甘.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又怎会一帆风顺呢.下赛季从头再来.#运动员闪耀计划#

 

此役,吴前出场27分钟61中,三分40、罚球21,得到32篮板6助攻3抢断,有4次失误和4个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