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放大镜欧冠篮:奥林匹亚科斯主场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五301 奥林匹亚科斯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赛时间:2019-10-19 02:30


  【近况分析】

  欧冠篮即将开战,希腊强队奥林匹亚科斯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奥林匹亚科斯在本赛季首场欧冠篮比赛以63-82惨败给里昂,第二场欧冠篮比赛以89-63击败华伦西亚,球队拿到欧冠篮赛季首胜,目前士气有所回升,目前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拿到1胜1负的战绩。圣彼得堡泽尼特只是欧冠的新兵,状态跟经验明显不足,连续两场都是大比分输给ALBA柏林和巴塞罗那,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和奥林匹亚科斯有着不小的差距。

  【实力分析】

  本场比赛明显主队奥林匹亚科斯实力更高,从双方联赛上观察,主队联赛成绩一般,而客队圣彼得堡泽尼特联赛极差。奥林匹亚科斯阵中有斯潘诺里斯,普林特齐斯,帕帕尼古拉乌,还有米卢蒂诺夫,球队的整体实力不俗。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有将近10名球员是新加盟的,其中包括4名实力不俗的后卫和多名有着不俗潜力的锋线球员,不过他们目前还需磨合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潜力。

  【游戏*】

  目前主流机构都是初始主让9.5分,后市降至主让9分,即使降盘也不难看出机构对于实力和经验更强的奥林匹亚科斯更加看好,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连续遭遇溃败,而且前锋安德烈-祖布科夫和主力中锋阿永本场都将缺席,本场主队有望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奥林匹亚科斯(-9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