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贏波「約」實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常規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上演1場大西洋區的內戰,塞爾特人將坐鎮主場迎戰紐約人,雖然兩隊以往恩怨深厚,但如今前者是一支總冠軍熱門,而客軍近年來運作昏庸,只能淪為「囤積」樂透區的魚腩部隊,孰強孰弱已有分曉。

  上仗常規賽成為塞爾特人的*之戰,畢竟球隊上賽季季後賽的東岸準決賽被公鹿淘汰,所謂「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不過今次的領軍人物換成甘巴獲加,此子全場貢獻32+6+6的出色發揮,帶領塞爾特人以11分戰勝對手。雖然賽季首戰不敵七十六人,但作為聯盟勁旅的塞爾特人並未有受到太大影響,隨後球隊取得一波常規賽三連勝就是最好的論證。與其說甘巴獲加的加盟彌補進攻端火力,不如說塞爾特人終於等到G.夏禾特的復甦,他逐漸找到以往全面的感覺,尤其是外圍投射方面,均場命中率超過五成,上仗更是自加盟以來首次貢獻20+10。塞爾特人目前已經成功擺脫明星球員出走的陰霾,球隊重新拾回最適合自己的團隊戰術,此番主場面對弱旅紐約人,塞爾特人大勝可期。

  由於上仗常規賽末節未能持續發揮,紐約人最終被魔術逆轉,無緣連勝。在此前遭遇開局三連敗後,紐約人成功在公牛身上取得賽季首勝,但上仗的失利無疑令他們打回原形,球隊目前戰績來到1勝4負。今年夏天,紐約人的人員運作再次令人摸不著頭腦,要知道,球隊一下子囤積多位藍領型內線,在如今小球戰術風行的聯盟有點異類,而且他們亦未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現。頂著探花光環的R.J.巴列特當然佔據最重要的角色,他賽季至今均場貢獻18.2分以及6.4個籃板,可見這位菜鳥目前熟悉職業籃球節奏的進展尚可,同時是球隊少數能夠拿得出手的亮點。值得留意的是,紐約人此前10月尾與塞爾特人曾有過交鋒,當時球隊以23分的劣勢慘敗,而且被老練的對手迫出25次失誤,前者磨合程度依舊不足。陣容方面,前鋒布洛克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